长蛀牙的河狸

关于行哥的纹身总结

从头到脚,wuli行行是酷哥本人了,是他们这个圈子的文化,也是个人喜好,不管怎么样,我行哥最帅。

第一处,胸肌处的生日,1986.6.18

景行是个孝顺宝宝,说过生日就是妈妈的受难日,把生日纹在左胸心脏位置,是最重要的地方❤(放图不是让你们看胸肌的→_→)

第二处,左臂的名字,这处找到的图实在模糊,经过仔细辨认应该是Dino,还有其他字母实在看不清,有小伙伴补充的话非常欢迎。

Dino的名字是师承Zino,想起来刚出道的时候dino还是popping dino,后来,一步一步成长成大魔王super dino,黄景行,真的就是一个传奇。



第三处,手指上的小纹

左手无名指上的$和食指上的XX,因为镜像原因,并不好辨认左右,不过经过我的缜密推理,嗯,应该在左手,上图





第四处,手腕处的一对星星纹身


(右手,左手的星星和花臂连在一起)

第五处,花臂,在左臂,一直从手腕处到肘关节,研究了好久看出来是蛇,描声一开始就是模仿蛇的体态而来的艺术,会不会和这个有关(⊙⊙?)




(这张可以看到左手的小星星☆~)(再补个清楚点儿的)

第六处,这个直接上图吧,本迷妹失血过多无法打字


(这个位置选的是真的好啊嘿嘿(☆_☆)/~~)

第七处,右腿小腿处,包了半条腿,花色很好看,纹的时候一定巨痛诶



(逛THE V时发现的模特图,黄欧巴你真帅)


(某不愿露出正脸的黄姓兼职模特,靠纹身被我认出(☆_☆)/~~)

好了,以上,黄欧巴的纹身总结工作完毕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

那个......是不是忘了什么,当然没忘(*^__^*) ,还有一处,是我最最喜欢的,也是我认为景行所有纹身里面最苏的一个,左耳后的飞鸟纹身


(高糊大图奉上,这个角度景行宝宝真可爱)


(第一时间就能被飞鸟纹身吸引注意力,耳后什么的真的太苏了!!!!,以及吹爆我行的侧颜)

OK,以上,完毕。

关于纹身的小想法

前段时间去纹了同款飞鸟,5X5CM的小图案,痛到挠墙,想想dino身上的全覆盖,啊,不知道他当时是什么表情呢,肯定不会痛的叫出来吧,就算痛也会忍着,毕竟我行酷哥人设不能崩哈哈哈哈哈哈。

评论(6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