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蛀牙的河狸

LOF活动,说说你喜欢的冷cp

趁这个机会说一下我推
杨文昊viho×黄景行dino,中国popping的标杆,两位大魔王,在此不说他们在业界内的实力,反正已经是公认的顶峰了,想说说这两位的过往。
真人cp,17岁,同窗的时候认识,至今已经相识16年了。
昊哥重庆人,景行浙江人,因为对某样东西相似的热爱,一起走到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,走着一条在当时看来真的很艰难的路。
后来景行说过一句话,如果你坚持为一件事情付出,十年之后,肯定会有成就。我不知道当时的他们是否已经这样想了,但我太佩服他们的勇气,有些事情,真的就是太纯粹的感情,因为热爱。
风风雨雨都是一起扛过来的,当时国内在街舞这块几乎看不到未来,真要说从事这个行业,太难了,一开始他俩租的房子,夏天没空调,房间里没床,只能铺个垫子睡地上,最艰苦的时候,吃的东西就是自己煮点蔬菜和辣酱。然后就是拼命地练舞,拼命练舞,参加各种比赛,商演也会接,只要是有机会,就跳,一直跳。然后,你们就真的杀出一条路来了,被圈内人认可,小有名气,再到后来参加各种国际赛事,赞誉,诋毁,高潮,低谷,瓶颈,突破,还好你们都是一起过来了,如今dino和viho这两个名字,是街舞界如雷贯耳的大神,是popping的标杆,你们俩这一路走过来的感情,那是过命的交情啊。
昊哥说过,他有两个一定会感恩的人,一个就是景行,昊哥也说过,我和黄景行,请不要不相信爱情,确实,因为你俩就是一个传奇。
景行是个内敛的人,好多访谈上都有说过,其实自己不善言辞,不爱交流,平时里微博也经常更的是生活感悟啊工作啊,晒个自拍配的文字也是佛系风格,比起来,昊哥就是欢脱多了,又皮又可爱,经常出现在别人的评论区,最爱撩景行(关于此点,文景的tag里有微博糖分总结),当然两个人互叫宝宝也不是什么秘密了(其实我一度怀疑景行叫昊哥宝宝是不是被昊哥带的,自己不是主动的),至于昊哥叫媳妇景行也没反驳这种事实我们也都看惯了。总之,这俩的相处方式很猫狗系了(此处有昊哥的官方盖章,"傲娇行")。
上面说的糖分自然是论一个cp粉的自我修养,然后说点能坐实的数据,他俩年龄差,1岁,身高差,12cm,没错景行跳舞的时候气场两米八,又帅又炸,其实他真的很小只的,当然这点无所谓,dino大佬永远是大佬。只是这个体格差,真的很好很cp了。再说说性格,景行是我最崇拜的那一类人,各个方面上,因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有为此付出一切的毅力与魄力,他身上有一股执拗劲,生活中是个不温不火的性子,但是那种气场,就注定不会埋没在凡人之中。昊哥是个温柔又闪光的人,别看他平时欢脱,其实很心细很会照顾别人的感受,昊哥的笑容太有感染力了,那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自信,太迷人了。
2018年,推算了一下是你们认识的16年了,之前有好几年你俩在一起跨年,有好多国际赛事你俩会搭档征战,现在你们各自有了工作和侧重点,可能真的很难再像以前一样形影不离,但是微博互动倒是一直高频率。自然,你们的感情不需要任何证明,因为我们知道,你俩能一直好下去啊,不管隔多久多远,景行都会喊昊子,昊哥都会叫宝宝,你俩是要一辈子的。

写完总觉得还是有好多没说出来的话,这对的感情我描述不出来千万分之一,我只希望他俩永远都好好的❤我也永远爱他们❤

评论(1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